今天電腦無故不能開機,送保固卻因出廠期已過保固

需要發票來證明購買日期,可是發票又不見了

因此需要找原購買經銷商影印發票(資訊展購買)根本找不到是哪家

因此我開始查2015年7月的資訊展,終於被我找到了。

可是暈了,三家華碩,根本不知道經銷商是誰。

再次發揮我的搜尋功夫,找到是上聯舉辦的,就打電話去問囉

上聯很客氣地幫我查詢有幾家經銷商

最終給我3家可能的經銷商

我就一一的打電話去三家經銷商詢問

第一家三井:

服務人員卻說,展場銷售的都無法查詢到,除非我有發票茶可以查詢到資料。
(我有發票還要問你嗎?)

第二家昆碁

請我留下電話、電腦序號,他會請倉庫查詢再回我電話,後來回我了,說沒有查到資料。
(很感謝他們的服務)

第三家華克

當下馬上查詢,5秒後叫XX先生,我當下太高興了,因為我知道找到了,他說馬上幫我影印,不過請我過去取。
(當然沒問題囉)

以上是我所碰到的經銷商服務態度

買品牌OK,慎選經銷商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joe 的頭像
    阿joe

    Joe之旅遊札記

    阿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